逋云江

一个讲故事的。

三窟爱发电,ID逋云江。

【末世】赠卿折柳【八】(续)

陈易乾的表情有些微妙:“静衍激发了一种——神通?孤阴不生,独阳不长,也算符合天地至理。”

李容瑜一时诸念起伏,无言半晌,问道:“比之修士如何?”

“自然不如修士远矣。只是日后实力如何,还是个未知数。”

这话说得很委婉。

修士中有特殊天赋或者血脉的,也有觉醒了自己的神通的,这些神通的威力通常都不可以修为来衡量。

那么现在普通人觉醒的这种神通,威能是否会随着丧尸的发展而进步?是否会停滞不前?是否能通过自身锤炼而提升?是否会对人的身体产生损害?

这都是未知数。

还有,丧尸的出现与死气秽气有关,那么普通人觉醒神通,又同什么有关?

灵气吗?

此事不简单。

“和我说说静衍的神通吧。”

陈易乾点点头:“瞬间移动自己的位置。”

李容瑜一惊:“能移动多远?只能移动自己还是可以带上别人?”

“目前只能移动自己。移动范围在五米之内。”

李容瑜有了大概的估计,但不打算再深问,涉及秦静衍的时候她总是很慎重。她岔开话题:“那你呢?你应该突破了吧?”

陈易乾摇了摇头,神色郑重起来:“我的实力有了较大幅度的增强,但我认为应该不是突破。”

“不是突破?”

“我怀疑……我和静衍一样,是觉醒了神通。”

这不该追问,但李容瑜不得不稍微逼近一步:“目前……对你有什么影响吗?”

“丹田中多了一股‘气’,是在我推衍时倒灌进我身体的,比灵气还要精纯些。”

说得够多了,不能再问了。李容瑜见好就收:“这应该不是个例,乱世出人杰,此话果然不假。”

陈易乾一笑:“修士重兴,人类也得有一线生机。”

李容瑜也笑了笑:“我先去看看静衍。”

陈易乾点头:“去吧。天晚了,让大家早点休息。”

李容瑜应了:“哎,好。”

她推开房门,才开口打了个招呼,就被淹没在一叠声的问题中。

“对,我没事儿了。”

“就是突然晋升了,没坏的影响。”

“我真没事儿……”

瞧准时机,李容瑜赶紧打断了盘问:“静衍身体怎么样!我怪担心的。”

秦静衍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:“挺好,没什么问题,你那一把可是帮了我大忙了。”

李容瑜狐疑地看她半晌:“那我给你把把脉。”

秦静衍坦然地把手递给她:“易乾看过了,没问题。”

易乾易乾易乾!你就这么信任他!基友都不顾了!见色忘友!见色忘义!枉费我一腔友情!

李容瑜愤愤地瞪了她一眼,拒绝承认自己医术不如陈易乾的事实。

秦静衍的脉象倒是很正常,但将灵力探进经脉中探查便会发觉她的经脉比从前要更宽阔——应该是李容瑜以自身灵力助她运转内力的缘故,丹田中除了内力还多出了一股“气”,一壮一弱,各自运转,泾渭分明。

目前看来,倒没有大碍,日后如何,却不好下定论。

李容瑜也没说什么,只是安排大家去休息。

上半夜是关阳和何嘉韫来守,下半夜是陈易乾和秦静衍。

目前为止,实力最弱的便是何嘉韫两人,另两组至少有一个能打的,倒还安全。为防止意外,李容瑜给何嘉韫和关阳分了几张烈火符应急。

虽然已经修行,但毕竟修为不高,李容瑜还需要睡眠。这一躺下去,疲惫就涌上来,她很快陷入了深眠。

七点,守夜的陈易乾、秦静衍分头叫醒了众人,随意填填肚子,一行人前往Q市。

这段神卡……卡卡卡了半天终于憋出了更新,下一章马上就能更新ヽ(〃∀〃)ノ

评论

© 逋云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